Popular Posts

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~饼干物语~

做了这几款简单的饼干后,我已经动弹不得了.等着儿子回家的当儿,我渐入梦乡小睡了一会儿....我梦见了我的两个宝贝儿子正吃着我做的饼干,他们一脸幸福的笑容,并举起了各自的大母指,一边吃一边说:"好好吃耶!"......突然有汽车的喇叭声在我耳边不断地响着,我也被惊醒了,哦!原来是小儿子回来了.


小儿子一进门就发现了那盘静静地躺在碎花瓷碟里的饼干,毫不客气地吃着...一片,三片,五片...直到满脸都是饼干碎时,小儿子才说:"咪,饼干好好吃哟!"~~~嘻,就是这个幸福的表情了! 和梦里的一模一样,正温暖着我的心.~~此刻,我也露出了幸福的表情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